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深化“三服务”助推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动员会议
2020-02-12 19:51

2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化“三服务”助推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动员会议。市领导童定干、何亦星、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下步助推企业安全复工的重要标准、重点任务及具体工作注意事项。每一位驻企“服务员”都领取到一份包括亿元以上企业复工服务联络专员安排、驻企“服务员”应知应会、关于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具体问题解答等涵盖全面的任务文件,接下来就是紧锣密鼓地为企业开展服务。

市委书记童定干要求,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要“两手抓、两不误”。要抓好返工人流高峰期的生产生活各个环节,严格执行防疫各项措施。相关部门单位、驻企“服务员”要对企业高度负责,按照“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科学有序安排企业复工。驻企“服务员”既要协助做好复工防疫工作,又要精准服务,为企业制订个性化解决方案,点对点为企业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问题;同时注意不要过多干扰企业生产,耗费企业家的时间和精力。(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