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5-25 23:25

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分析我市前期“争先创优”行动开展情况,动员部署二季度相关工作。市委书记童定干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欢、叶万生、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今年,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争先创优”行动,按照“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重激励、争高分”的要求,建立经济运行综合评价五色图、月评比表、经济运行月度综合评价指数“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形成比学赶超工作氛围。会议听取了我市1—4月指数排名情况、杭州市对标补短争先专项考核(15+7)相关重要经济指标表现情况和“争先创优”工作七大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任务。

童定干指出,省和杭州市对于当前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举措,也是当前这一关键时期的超常规行动,全市上下要奋发有为、同台比拼,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童定干强调,干事创业,比拼的是精气神和工作氛围。全市上下要有争先的态度,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和工作标准去“争”,以攻坚克难的气势和舍我其谁的精神去“拼”,在上下联动、左右协同中凝聚合力。要有争先的举措,念好“清”字诀,做到任务清、责任清、结果清;念好“补”字诀,突出重点,奋勇争先,在苦干加巧干中补齐短板;念好“增”字诀,深度谋划、积极作为,在招大引强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有争先的导向,对标对表省和杭州市要求,做好“分”的文章,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落实通报排名机制;做好“奖”的文章,激励先进;做好“罚”的文章,鞭策后进,在全市范围内比出精气神,比出新风貌,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奋力跑出建德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会上,市长朱欢围绕进一步明确目标、分毫必争、突出重点、大力推动消费、积极向上争取、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