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22:17

6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喜生,副市长柯汉根、何瑞洪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我们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理解“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六稳”、促“六保”、拓“六新”,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在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走在前、作示范。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