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乡城县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来建交往交流交融
2022-07-21 09:02

日前,乡城县政协主席达尔比带领乡城县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来我市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7月20日上午,乡城县考察团调研了新安江水电站和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用水有限公司,参观了市博物馆。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陪同考察。

新安江水电站是新中国第一座自己设计、自制设备、自行施工建设的大型水电站,电站投运60年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考察团登上坝顶了解水库蓄水防洪、用水保障等功能,走进水电站展览馆了解水电站的发展历程,感受电力人不懈努力、自力更生、开拓创新的“三自”精神。

我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近年来,我市水产业发展从弱到强、从强到优,水产业格局从单一走向多元化。考察团走进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用水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全自动生产线,感受了我市水产业、水经济的蓬勃发展。

市博物馆是对外展示、宣传建德的重要窗口,考察团走进市博物馆相关展厅,了解了我市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