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处历史建筑首次荣获杭州市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最佳案例奖
2022-07-20 11:18

近日,2021年杭州市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最佳案例获奖名单公布,共选出14例,其中居住类5例、公共类5例、 工业类3例、构筑物类1例。我市横山钢铁三分厂厂房测绘建档成果荣获“杭州市工业类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最佳案例奖”;敬爱堂测绘建档成果荣获“杭州市公共类历史建筑测绘建档最佳案例奖”。

我市自2021年启动历史建筑测绘建档工作,2021年底已全面完成180处历史建筑的数字化建档,全面掌握了每处历史建筑的整体保存现状、基础信息表、测绘图档、现场调研测绘报告。该轮测绘建档成果为历史建筑整体保护奠定了坚实可靠的数据基础,为历史建筑的保护修缮、活化利用和精细化管理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为我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增加新的动力引擎。

(通讯员 陈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