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进企业活动
2020-02-11 16:53

image.png

2月11日是大同镇部分企业复工的第二天,大同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市疾控中心专家前往大同镇工业园区复工企业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及技术指导。

专家从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食品卫生等方面强调企业复工的防疫工作要落实到位,必须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做好源头管控 。1.做好摸底调查。各单位要建立防疫工作组,安排专人负责外地返岗人员管理。 2.做好健康申报。建立“一人一表”登记制度,计划返岗人员需主动进行健康申报。3.做好返岗管理。各企业要做好返岗人员管理和信息统计,严格14天潜伏期管理。 二是做好常规预防 。1.宣传培训到位。各企业要定期开展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全员培训。 2.健康监测到位。各企业要建立全员健康监测制度。应急响应期间每日上午上班前监测体温。(必要时下午上班前或下班后增加一次) 三是积极应对疫情。用人企业要提前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 

本次活动在大同工业园区对4家复工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培训,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20余份。 

(通讯员  王乐乐)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