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保:细节见成败,健康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
2020-02-22 15:00

image.png

近期,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效,各相关医疗机构也有序恢复门诊及健康体检服务项目。近几日,建德市妇幼保健院的门诊量逐步回升,预约的孕产妇检查数量也多了起来,2月21日全院门诊人次达到287人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市妇保院在有序开展诊疗的同时,紧抓防控工作。

所有来院人员在进入医院大门均需扫“杭州健康码” 通行,进入诊疗区域,在门诊大厅设预检分诊,出示绿码并测体温,专人进行现场预检分诊,指导正确佩戴口罩,管控住院病人陪客人数,劝导谢绝探视等工作。

对于参加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免费两癌筛查补查、儿童健康体检等妇幼健康服务对象,医院开通电话预约咨询服务,以满足百姓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有序就诊。(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