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丨建德10座旅游厕所获杭州市级荣誉!
2020-04-15 10:19

近日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布了杭州市2019年度AAA级旅游厕所名单,建德有10座旅游厕所位在其列!10座旅游厕所包括:胥江村旅游厕所、新叶景区旅游厕所、建德体育馆旅游厕所、半岛旅游厕所、儿童旅游厕所、兴溪旅游厕所、临江旅游厕所、大慈岩景区旅游厕所、乾潭集镇厕所(1)、灵栖洞景区旅游厕所。 


据了解,这10座3A级旅游厕所,总投资金额约680万元,建设面积约1094平方米。其中4座为新建的旅游厕所,6座为改建的旅游厕所。改建旅游厕所在之前基础上进行全面提升,环境整洁。并均配有标准的第三卫生间。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新改建旅游厕所共计52座,计划投资1515万元,继续强化A级厕所的硬件建设和后续管理,规范服务,不断提升文明旅游形象。

(通讯员 蒋雅菲 )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