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8小时内,同一家公司运输车辆2次侧翻,新安环卫火速清理
2020-04-29 10:18

image.png

4月27日晚,110联动电话响起:“焦山加油站发生事故,需要环卫清理……”为了确保道路通行安全,新安环卫第一时间抽调管理人员和环卫工人16人组成“应急行动队”,20分钟之内到达事故现场。

现场一辆大货车侧翻在地,货车上堆积如山的罐装啤酒散落一地,阻碍主干道交通。交警设置警示标志后,“应急行动队”紧急抢险搬运,你一箱,我一箱……应急行动队一刻都不敢停歇,耗时近4小时终于将路面清理干净。

离此事故清理完毕不到3小时,4月28日凌晨,又接到110联动中心的电话:“大转盘又发生了大货车侧翻事故,需要处理……”现场数十吨啤酒铺满了道路,居然还是同一家公司的罐装啤酒。

面对升级的事故,“应急行动队”升级人员配置,18名人员和洒水车、扫路车等机械车辆紧急赶往事故现场开展作业。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赶在早高峰前(上午6时17分)完成清理路面的全面清理,道路通行又恢复了正常。

夜间8小时,两次突发,极大地考验了环卫工人的应急保障能力。事实证明,新安环卫人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打造便民、利民、安民、福民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 胡安)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