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抢抓时机 打赢危房治理改造攻坚战
2020-05-17 09:48

根据5月11日召开的全市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会议部署,目前全市农村4类困难家庭的名单已基本锁定,清册已全部录入系统,在杭州地区率先完成录入任务。截至目前,全市农村4类困难家庭共8943户,其中低保户4723户,残保户3690户,低边户441户,分散供养特困户89户。

下一步,建德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将以“动态清零、一户不落、长效治理、走在前列”为目标,切实负起监督管理责任,指导各乡镇按照锁定名单对所有困难家庭的住房状况(包括无房户)进行实地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排查出来的疑似危房边排查、边鉴定,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鉴定;对鉴定出来的D级危房和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危房,立即采取腾空防控措施。同时对2007年以来实施的农村困难家庭住房救助对象和2017年以来实施的农村C、D级危房治理改造对象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排查,确保D级危房不住人,C级危房立即启动改造,做到今后动态新增的危房一户不落、动态清零,决不让一户危房带入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切实打好打赢危房治理改造攻坚战。

(通讯员  陈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