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贫困听力残障人士免费获赠助听器
2020-06-18 12:47

image.png

“喂,喂,您好,听得到吗?”6月3日,当检测员轻声的询问清晰地传到叶树君的耳朵时,叶树君非常激动地说:“耳聋近二十年来,我从未如此清晰地听见过这个世界。”

叶树君家住杭州建德市大慈岩镇,是一名听力残障人士,也是建德市的低保户。因为受经济条件限制,他从未使用过助听设备。在建德市慈善总会开展的“9·9助听计划”公益活动中,叶树君是第一个获赠助听设备的听力残障人士。

检测人员表示,使用助听设备必须要有残余听力才有效,听力一级残疾的患者只有做人工耳蜗植入才能改善听力。建德市慈善总会开展的“9·9助听计划”公益活动,为困难持证家庭的听力残障人士免费做听力测试,由检测人员出具详细测试数据报告,并根据检测数据选出符合条件的人,建立跟踪服务档案,为他们配备助听器。

此次“9·9助听计划”公益活动共送出了15副助听设备。本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出资采购质量有保证、性价比较高的智能助听产品,捐赠给符合条件的听障人士。接下来,建德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做好“9·9助听计划”,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听力残障人士。

(通讯员 童凌 项红联)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