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图书馆里看“宋韵”
2022-01-26 11:03

春节期间,建德市图书馆仍然开放,为市民朋友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还有免费的宋韵文化纪录片观影活动等你来体验。

走进图书馆,新春的氛围满满,廊前的灯笼挂饰,墙上的福字装饰,还有新春打卡布置,都为宽敞明亮的阅读空间增添了一份喜气。许多市民选择在图书馆里静心阅读,在知识的海洋里畅读过新年。在另一侧的少儿馆报告厅里,还有宋韵文化记录片观影活动,通过影片再现宋朝人的风雅社会生活模式,丰富的视觉效果传达了南宋时期社会的鼎盛繁荣。

建德市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黄慧红表示,建德市图书馆春节期间除了大年三十是闭馆的,初一到初六这几天都是开馆的。开馆时间是上午的九点半到下午的三点半,期间也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线上和线下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初二到初六的宋韵文化记录是每天下午两点到三点之间,需要读者到现场预约进馆,限流是110个人。请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市民朋友可以前来观看。

记者  朱艳 张雨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