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江村埠洪氏宗亲联谊大会隆重举行
2019-02-19 15:20

百余年前,洪姓先祖五兄弟定居于白沙社区江村埠自然村,并在这片土地上辛勤劳作、繁衍生息。2019年2月16日,150余名江村埠洪氏后代齐聚首届江村埠洪氏宗亲联谊大会,共怀祖德、畅叙情谊。白沙社区党委书记及居委主到场祝贺,建德市洪氏宗亲会会长等嘉宾到会参加。

这是有史以来江村埠洪姓宗亲的第一次聚会,由洪献明、洪建立等宗亲牵头组织,在江村埠农民安置房第一期公寓楼大厅举行,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大家举杯,浓浓的亲情在酒杯中晃动。大会现场还确定江村埠《洪氏宗谱》正式进入筹备阶段,将记载江村埠本支洪氏是从何处迁来的来龙去脉及家规、家训中所记的仁、义、礼、智、信、敦、睦、勤、谨、诚等内容。

传承祖德,铭记祖训。据了解,下一步还将成立江村埠洪氏家族基金会,致力于埠洪氏家族慈善事业,救助困难户、资助贫困生,增进血脉亲、家族情,传承先祖的美德与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