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开展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4-23 16:19

image.png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3日上午,岭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建德市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五大比拼”作战室、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组织生活馆等功能区,让每一名党员对新形势下党建引领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馆时,在红色文化氛围的感染下,岭后社区党员面对党旗、一句句耳熟能详并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喷薄而出,全体党员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员的初心。

党员们分享在抗疫过程中的小故事,将碰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都分享给大家,也让大家了解防疫的艰苦,也让大家对这份来之不易的胜利更加珍惜。

随后岭后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给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夯实党员有组织有方向的点对点精准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党员身份亮起来,队伍旗帜飘起来,服务团队走起来,奉献故事讲起来,乡村善治动起来。

(通讯员 黄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