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5/21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开幕

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开幕

05-21 08:57

 5月20日,2015年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建德站)在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我市科普周将围绕公众关注、社会热点以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问题,开展创业创新、“五水共治”生态实践、科技支农、科普宣传、青少年科技教育等群众性、社会性、基础性科技活动。

 市科技局、团市委还将组织一系列活动,集中在农村、社区、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民生、科技走近生活、科技进入社区活动,利用科技宣传橱窗、墙报和各类科技展览、科技讲座等形式,开展科学常识、文明健康、防震减灾、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和科技成果等知识的宣传。为广大市民学科学、用科学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的科技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全市形成“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美味建德》第三期有吃有玩的薛上农庄下一篇市邮政局开展“爱心公益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