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05黄龙体育中心来我市推广“足球种子”计划

黄龙体育中心来我市推广“足球种子”计划

07-05 15:06

 

 由黄龙体育中心、杭州足球协会、杭州日报和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联合主办的2015年首届杭州市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西区站日前在我市举行。借此机会,黄龙体育中心决定将这次建德赛区球队共计4000余元的报名经费所购的足球器材全部捐赠给我市的一所中小学。捐赠的器材以足球体育教学用品为主,分别有足球、分队球服、标志杆等。

 黄龙“足球种子”计划,是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加快贫困地区足球教育发展的一项公益事业。活动旨在交流切磋足球教育的方式方法,促进学校开展足球运动,以快乐足球教育辅助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青少年对足球的兴趣和爱好,推动足球运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关注本月市民看病就医新政策---分级诊疗下一篇《今天我掌勺》第二季第3期 纸杯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