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24创智家输出建德创智家与浦江创客在幸福工坊的思维碰撞

创智家输出建德创智家与浦江创客在幸福工坊的思维碰撞

06-24 17:30

6月21日,由团市委、文创办主办,农办、科技局、旅商局、移民局、乾潭镇等共同组织的创智家文创沙龙第5期暨青年科技大讲堂在乾潭镇幸福村幸福工坊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浦江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陈青松,创客联盟基地廿玖间里园长朱于波等2位老师,他们分享了廿玖间里•旅游创客基地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新光村是如何从偏僻的古村发展成为今天的文创基地。同时也针对建德创客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建德的现实角度和创客们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建德的创新创业环境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之后,建德的创客们还针对幸福工坊和新叶古居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陈青松会长则根据具体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分析和解读,也提出了十分有益的意见。

据了解,自2015年创智家组建以来已汇聚建德各个领域创客280余人,通过定期开展活动、定期举办沙龙、一起外出学习来凝聚人气,并且为成员之间的合作共羸搭建平台,在这里一起“创想、交流、学习、进步”,共同推动建德文创发展。

责任编辑:黄业宏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更化铁路道口正在进行“平改立”升级下一篇新的起点 建德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