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6/272017浪花城市游泳排位赛建德站赛事圆满落幕

2017浪花城市游泳排位赛建德站赛事圆满落幕

06-27 12:04

6月24日上午,2017年“金海豚•浙江行”全民健身游泳达标系列活动之一的浪花城市游泳排位赛建德站赛事,在建德市健达游泳健身中心如期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省共设置了10个站点,在建德设站尚属首次。比赛分50米蝶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四个项目,按照小学、中学、成人三个组别进行;全市共有120人参加,包括社会人士58名和游泳协会成员62名,年龄最小的为7岁,年龄最大的有72岁。

当日参赛达标的运动员,都能获得相应级别的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达标证书,这对我市游泳爱好者来说,也是一次成果的鉴定和肯定。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能更好地促进我市游泳运动的发展,倡导全民学会游泳,防范溺水事件的发生。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170620新闻下一篇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交警大队优化办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