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05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交警大队优化办事流程

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交警大队优化办事流程

07-05 16:42

7月4日上午9点,记者陪同陆师傅来到交警大队的办事大厅办理临时牌照,在提交了所需材料后,仅仅花了大约10分钟的时间,他就拿到了临时牌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陆师傅外,办理其它业务的市民基本都能在最短时间内办好,就连相对复杂的上牌业务,也不会超过半个小时,这一切都来源于交警大队办事流程上的改变。

如今走进办事大厅,可以明显的看到,除了有专业热心的导办人员外,对外开放的七个窗口是可以办理所有相关业务的,这就意味着,市民可以在任一窗口办理任意相关业务,避免了排长队、跑多个窗口的麻烦;另外,大厅内还设有休息区供市民休息。

自今年4月份“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交警大队除了优化了线下办事流程以外,还增加了线上办事大厅服务,只要关注“建德交警”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提前获取业务信息,方便办理业务,更有工作人员24小时内响应服务,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动”服务。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2017浪花城市游泳排位赛建德站赛事圆满落幕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山水凤凰村 石斑鱼的天然养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