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19【建德网视新闻】公益夏令营:体验军营生活 学习古村文化

【建德网视新闻】公益夏令营:体验军营生活 学习古村文化

07-19 16:49

7月17日一大早,由市青少年宫和白沙社区联合组织的暑期学军营活动,在炎炎烈日下正式开启。

当日,共有35名来自各个社区的小朋友参加,活动开始,小朋友们在驻建部队教官的指导下,学习体验了正步走、叠被子等军旅生活,随后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探索游玩新叶古村,学习古村历史和农耕文化,并进行了推独轮车比赛。

据了解,学军营活动是市青少宫组织的暑期活动之一,也是2017年杭州市百场公益夏令营活动之一。公益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的群体为8至16周岁外来务工家庭子女、农村低收入农户家庭子女以及留守少年儿童,旨在发挥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在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中的重要作用,服务青少年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今日建德》小记者活动—参观农夫山泉建德厂区下一篇“美丽建德”大型航拍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