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18《今日建德》小记者活动—参观农夫山泉建德厂区

《今日建德》小记者活动—参观农夫山泉建德厂区

07-18 22:13

7月15日上午,今日建德小记者团走进农夫山泉建德厂区,参观学习现代企业的现代化生产运作。

活动开始时,通过视频讲解,小记者们初步了解了农夫山泉饮料生产的基本流程,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生产线的各个环节。小记者们一边听着讲解一边用心观察,手上还不停地记录着。在参观完生产线后,小记者们又来到培训室里做起了实验,用试纸检测市场上常见的一些饮用水的酸碱性。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小记者们准备了漂亮的明信片,并承诺免费将这些明信片寄出;于是,拿着一张张明信片,小记者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祝福,给朋友,给老师,给亲人,为这次的活动增添了一份温馨。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山水凤凰村 石斑鱼的天然养殖场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公益夏令营:体验军营生活 学习古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