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8/07【建德网视新闻】冠军助力2017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

【建德网视新闻】冠军助力2017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

08-07 17:27

8月5日上午,2017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激情开战,来自18个省市和地区的96支代表队共265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央视、中国体育报、浙江卫视等20余家媒体齐聚现场报道。世界冠军吴鹏、杨雨当天现身赛场助力。

据了解,当日安排了两项内容,首先是各个代表队进行的团体挑战赛,从新安江南岸彩虹桥下游码头横渡新安江到达北岸百姓纳凉大舞台下游码头,全程800米,并记录成绩;第二项则是千人畅游新安江,从景江假日酒店码头顺流而下,抵达百姓纳凉大舞台下游码头,全程2500米,场面壮观。

活动结束后,富阳冬泳协会获得团体赛第一名。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美丽建德”大型航拍宣传片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三都春江源村的漂浮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50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