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30【建德网视新闻】换个视角看建德—建德低空旅游开业了

【建德网视新闻】换个视角看建德—建德低空旅游开业了

09-30 16:21

9月29日上午,建德低空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千岛湖通用机场举行。在经过一年多的招商和准备之后,建德低空旅游产品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正式对外运营。

这次推出的低空旅游项目,起降点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一共有三条路线可供选择,一条经过汽车公园和航头镇,一条经过建德主城区和帆船酒店,一条经过建德主城区和千岛湖大桥。飞行高度为600米,市民朋友们可以坐着直升机,360度全景俯瞰建德,感受飞行带来的精彩与刺激。

据介绍,这种从低空看景观的新玩法,不仅会成为未来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更是弥补了我市乃至杭州市低空旅游项目的空白,将带动全域旅游的发展。

(记者 徐巍 黄冰)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嗨歌热舞 俊男美女相聚17度单身音乐节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金秋时节 精彩不断 我市首届开镰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