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小记者

微信扫一扫分享

08/23【小记者活动】参观体验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培训基地

【小记者活动】参观体验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培训基地

08-23 16:16

8月23日上午,《今日建德》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来到位于府西社区的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宣传基地进行参观体验。

在体验馆内,讲解员带领小记者们按照参观路线逐一参观体验。在学习区,大家了解了消防历史、消防警示录和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作用及使用方法,认识了各类消防标志。在模拟火灾区,按不同火灾类别,小朋友们学着用各式“灭火器”进行灭火。在互动游戏区,通过抢答问题的方式学习消防知识。在烟雾逃生自救通道内,大家严格按照讲解员的示范,依次弯腰前行、捂住口鼻,按照安全出口指示标志进行逃生。

据悉,这是《今日建德》小记者团第二次走进新安江街道消防安全宣传基地了,除此之外,《今日建德》小记者团在这个暑期还组织安排了浦发银行“小小银行家”活动以及参观农夫山泉建德工厂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快来加入他们吧!

(记者 徐巍 方仙)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今日建德小记者团 我是小小特种兵活动下一篇【小记者活动】急救技能培训-小记者团走进府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