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八大以来成就展 中国饭店集团10强君澜酒店入驻建德航空小镇
2020-04-01 14:22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据悉,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开发,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酒店以住宿为核心载体,配套住宿197套,1-2层以度假排屋为主,辅以少量船屋,另再增设面积约8000平方米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健身房及儿童游乐园等设施,打造“宿、食、动、乐、聚+X”的休闲度假酒店产品生态链。酒店预计2022年对外营业。


据了解,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此次君澜以酒店作为契机,进驻建德航空小镇,将酒店和产业园区优势资源相互融合,建立集通航、旅游、度假、康养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中心,打造浙西地区全龄段休闲度假生活新名片。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多次组织业主、设计、施工、监理、酒店五方主体,对酒店周边景观、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研究。“随着杭黄高铁的开通,建德航空小镇的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无论是产业投资还有旅游发展,都有相应增加,给高端酒店发展开拓了广阔空间。”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通航产业不断集聚,文化创意产业日益兴盛、“轻”、“重”产业结合的优势,加之,高空跳伞、低空旅游、热气球等航空体验项目接连落地,航空科普中心、火车主题酒店、航空主题酒店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吸引了恒大温泉度假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众多实力品牌抢滩入驻,与小镇打造“通航产业浙江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际知名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定位相匹配,更进一步提升小镇的综合实力和整体品位。


    (通讯员 童燕 厉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