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3 23:07

4月13日,我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始返校复学。当天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洋溪、寿昌、航头、大同、李家等地,调研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市工业技校、航头初中、大同初中和李家初中,每到一处,朱欢都仔细查看学校门岗登记测温、食堂、宿舍、卫生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有关复学人数、入校管理措施落实、校园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在学生上课、就餐、就寝等方面采取的防疫措施,并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朱欢强调,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千家万户,家长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省、杭州市和我市关于开学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将开学复课后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程序要求落实到位,为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学校与疾控、医疗机构的联动机制,强化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要有序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千方百计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同时要优化教学计划,狠抓教学质量提升;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属地学校的关心支持,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