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航空产学研基地调研
2020-06-09 23:25

6月9日,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我市航空产学研基地调研,并和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推动航空产学研基地建设和通航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市领导朱欢、吴铁民、陈文岳、童文扬参加调研。

航空产学研基地项目于去年1月正式进场施工,历时1年5个月,于今年6月建成投运。该基地一期占地97亩,建筑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分为教学实训区、后勤服务区、户外活动区,力争打造成为通航新技术创新基地、民航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综合性会议培训服务基地、机场集团干部人才培养基地。童定干一行实地参观了基地的各个实训室以及多功能厅、餐厅、客房、健身房、羽毛球馆、月牙广场、风雨连廊等,对基地的配套建设和环境打造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就航空产学研基地建设、通航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童定干代表我市对王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航空产学研基地项目建设速度快、档次高、运行好,已经成为我市标杆性的培训基地,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我市西部地区和航空小镇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童定干表示,省机场集团将全省通航产业总部落户建德航空小镇,给建德航空小镇的发展带来很大帮助。下一步,双方要继续深化合作,用好平台,建德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单位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省机场集团在建德的发展。

王敏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合作,充分感受到了建德市委、市政府对于发展通航产业的决心以及开展彼此合作的诚意,省机场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加快推进航空产学研基地二期建设和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通过双方共同努力,高质量打造通航产业的“浙江样板”。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