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中医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0-08-03 20:59

为了规范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工作、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健康驿站的作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氛围,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中医技能培训班8月3日上午开班。副市长郑志华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现代数字红外成像技术研究院院长袁云娥、副院长郑兵,首都体育学院副教授茹凯等六名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市卫健系统中医代表和部分退役军人参加本次培训。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他们将接受医学数字红外热成像技术理论、图谱解读、中医筋经知识、顺经养元疗法等方面的培训。

我市共有2.3万名退役军人,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主要依托社会化中医保健资源以及优质专家团队,为退役军人提供健康筛查、建档立卡、健康管理、咨询建议等服务。此项工作不仅是维护保障退役军人的身心健康,更是关心军队建设、稳定军心的创新之举,同时也是为医院减负、为退役军人解愁的关键之策。

郑志华指出,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的身心健康问题。(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