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专题调研督查生态环保工作
2021-09-13 22:31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专题调研督查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强化源头管控,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市领导王伟、何瑞洪、叶强参加调研。

朱欢在生态环境建德分局看望慰问了环保督查工作组人员,听取了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从思想重视、工作细致、责任心强、自加压力、靠前指挥等方面对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朱欢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民生工程,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乡镇(街道)、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形成长期抓、反复抓、合力抓生态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推进,认真对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开展“回头看”;要扎实推进“五气共治”,发挥好环保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履行好各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和工作指导,形成强大合力,坚持标本兼治,坚持预防和整治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