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 航空逐梦 航空小镇加快推进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
2022-07-04 08:21


近日,在位于开发区(航空小镇)老横钢区块的几处废旧厂房里,工程机械车正在铲除杂草、清理场地、平整土地,工人师傅们也正在对厂区遗留设备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一间间老的厂房已经陆续腾空。这是开发区(航空小镇)积极服务项目,为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开工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5月31日,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正式落户开发区(航空小镇)。该项目位于老横钢区块,整体规划面积约938亩,分三期建设,将打造集影视拍摄、产业集聚、会展培训、影视旅游、文化品鉴、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数字影棚基地。目前,开发区(航空小镇)专班推进项目,倒排节点计划,进行老厂房的拆除、环评、安评、土壤检测、土地平整等工作,同时积极为投资商做好其他服务工作,解决临时办公场所、临时宿舍等。

“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是开发区(航空小镇)今年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正彪表示,“签订协议后,我们马不停蹄为项目推进作前期准备,确保9月15日前进场施工。”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