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为七一献热血” 党员干部齐参与
2022-07-01 08:25

为有效保障临床用血,展现我市党员干部良好风貌,自6月29日起,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9日一大早,市党群服务中心便迎来了大批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完成信息登记和初步体检后,符合献血条件者挽袖献血。其中,“晕针”的徐永宝坚持完成献血,收获了在场志愿者和群众的点赞。志愿者蓝锋斌不仅自己踊跃报名,还带上丈夫和孩子一起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

据了解,“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自2001年首次在我市成功举办以来,得到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乐于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

市中心血库党支部书记李有祥告诉记者,“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不仅是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一张闪亮的金名片,更是我市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踊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一次特殊组织活动,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共280余人参加献血,成功献血148人,总献血量达46130毫升。

(记者 吴凯 李胜炜 通讯员 毛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