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对口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2022-07-04 08:25

7月1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市对口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上半年对口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上半年对口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对口工作任务及考核要求作说明。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残联、市商务局汇报各自对口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文岳指出,要提高站位,将对口工作落实落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把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抓住重点,将对口工作巩固拓展提升。聚焦产业、就业、民生事业“三业+”,从眼前和长远两个方面做好谋划,打造对口工作金名片,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与对口地区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结合;要立足新起点,把握对口工作新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新的要求,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把东西部协作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推进,根据部门自身优势,规划和推进落实一批有意义、可持续的帮扶合作项目,体现建德特色、建德亮点、建德力量。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