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重启亮相
2022-07-04 08:29

回首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童祖恺童润蕉烈士纪念馆重启仪式在大洋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

2012年,经过改造提升的双童烈士纪念馆正式开馆。十年间,双童烈士纪念馆先后获评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博物馆联盟成员单位、浙江省第二批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已成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锻炼的重要基地。经过今年的再次改造提升后,双童烈士纪念馆重启亮相。

在童祖恺童润蕉烈士陵墓前,程星火与机关干部、童氏后人等一起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还进行了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并为双童烈士纪念馆现场教学基地兼职讲师颁发聘任证书。大洋镇发布了红色研学路线。

程星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双童烈士纪念馆的重新开馆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我市红色革命教育的认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进一步利用好双童烈士纪念馆这一红色教育资源,切实发挥好红色教育阵地的育人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力,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