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2-07-04 08:30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7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就《关于系统推进我市低效工业用地处置工作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常委周密,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章学东参加会议。

该提案由民建建德市委会提出,由周密领衔办理,钱晓华协商办理,市府办为牵头单位,市经信局主办,市发改局等6家单位协办。会上,主办、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情况作交流发言。

周密指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推动“腾笼换鸟”“凤凰涅槃”行动不断取得实效。要摸底数、全覆盖、专班干,坚持疏堵结合,防止低效变“零效”,围绕保障重特大项目建设,全力破解资源要素制约,不折不扣推进土地资源盘活,确保土地得到充分有效利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强有力的措施倒逼全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清理盘活提质增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钱晓华指出,要坚持系统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长效监管,处理一批、倒逼一批、结合一批,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让生产要素在建德大地产生更高的亩均效益、作出更高的亩均贡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