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日战陕西,中甲“客场龙”绿城很淡定
2019-03-23 19:4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上一轮在主场终于拿下赛季首胜的浙江绿城,本周六下午三点半将做客陕西,挑战陕西大秦之水。

陕西大秦之水本赛季替补进入了中甲,原本以为会是个软柿子,但没想到成为了本赛季中甲诸队中的不确定因素。上一轮3:0战胜青岛黄海,更是惊掉了不少人的下巴。替补后紧急从延边引入的外援奥斯卡更是送出两进球一助攻,成为球队大杀器。

除此之外,更为摄人的就要数陕西的球市了。即使在中乙联赛时期,陕西队也能轻轻松松保持4、5万的上座率。本赛季,虽然主场从西安搬到了渭南,告别了圣朱雀体育场,但依然能有两三万的上座率,西安火车站更是开出了西安到渭南的球迷专列,方便球迷看球。

虽然阵势吓人,但浙江绿城的“客场龙”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去年,主场战绩堪忧的绿城,正是凭借着傲人的客场成绩,才始终排在积分榜前列。

塞尔吉也表示:“主场对于我们来说有些压力,但我们在客场更淡定。”上一场拿下主场胜利的绿城,扫除了一些主场的压力,本场比赛,绿城需要捍卫自己客场的荣誉。

赛前发布会上,塞尔吉表示:“因为临时调整的赛程,我们这周来到了陕西打客场比赛,这是一支非常有拼劲的球队,我们要打起百分之百的精神力去面对。当然,我们在上一轮取得了胜利,我相信这会给队员们更多信心,希望他们能把这种信心和求胜的欲望,保持到明天的比赛中。”(宗倩倩

原标题:今日战陕西,中甲“客场龙”绿城很淡定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