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人主帅:武磊没达到梅西的水平 这么比不正确
2019-03-30 12:20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出席发布会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出席发布会

今晚的加泰德比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瞩目,这是第一次能有中国球员在西甲站上诺坎普球场,而武磊也将有机会与梅西等顶尖球员同场竞技。

赛前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国内都渲染出了一种武磊PK梅西的气氛。西班牙方面也知道这场比赛会在中国引起轰动。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教练鲁比被问到武磊vs梅西的主题,不过鲁比表示:“这是巴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不是武磊和梅西的比赛,他们不是相同的球员。”

“武磊还没有达到梅西的水平,我们可以看看他是否能达到。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不是我们的梅西。这么比是不正确的。”

同时鲁比也透露,武磊从中国回来后患上了咽炎:“他的旅途很疲劳,还有些咽炎,目前身体状态不在100%,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