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代门神退役两豪门抢着要 阿森纳能争过切尔西吗
2019-03-30 12:29

下赛季可能要叫他“切指导”了下赛季可能要叫他“切指导”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向捷克门神切赫提供了工作机会,希望后者在退役后能留在球队担任教练,不过,同样有此打算的还有切赫的老东家切尔西。

36岁的切赫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结束20年的职业守门员生涯。《太阳报》称,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向切赫提供了一个教练岗位,希望捷克人能留下来,利用自己的经验继续帮助球队。

一代传奇门神一代传奇门神

切赫目前还没有决定自己在退役后会做什么,阿森纳方面担心,同有此意的还有切尔西俱乐部,而由于切赫和蓝军的深厚感情,枪手担心捷克门神可能会拒绝他们,而去斯坦福桥出任教练。据《太阳报》称,切尔西方面也很希望给切赫一份教练工作,将他重新召回俱乐部。

本赛季,切赫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有限,莱诺成为了球队的一号门神,切赫只是在欧联杯中出场,本赛季至今在各项赛事的出场次数仅为17次。在打不上比赛的日子,切赫本人并没有闲着,他已经开始了教练课程的学习,预计会在本赛季末拿到教练证书。不过,拿到证书只是一个预备性的动作,退役后是否会担任教练、去哪里工作,切赫对此仍未做出最后的决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