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月与陈都灵隔空连线 导演坦言对沈月印象深刻
2019-09-02 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七月与安生》粉丝答谢会举行,制片人苗萌,导演崔亮,主演沈月,邹廷威出席本次答谢会。导演爆料沈月现场超敬业,曾在拍戏中中暑。现场连线环节,沈月连线陈都灵,两闺蜜不在一个频道,遭吐槽“默契全无”。现场,沈月、邹廷威模仿表情包,上演“老年迪斯科”。

沈月:想和剧中的自己恋爱

活动现场,谈及对两位主演的表演,导演崔亮给予邹廷威“相见恨晚”的评价。而说到沈月的表现,导演更是打开话匣:我给沈月满分,因为我们有很多场下雨的戏,需要比较多的洒水车,这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是沈月都坚持了下来。90分给为了戏透支情感的沈月,剩下的10分是对她未来的期待。

自我介绍时,沈月、邹廷威搞怪以对方的身份做自我介绍将氛围带的轻松愉快。当被问到剧中除了安生还想尝试哪个角色时,沈月表示想演家明这个角色,因为想试试和安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引发现场爆笑。当被问到哪场戏最辛苦时,两位主演都表示不觉得辛苦,因为都是自己该做的。

现场设置了多次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为了回馈粉丝,沈月现场解锁“三连拍”教学,“甜萌”拍照姿势疯狂输出可爱值,引发粉丝尖叫连连,“沈老师”初次教学便成果颇丰。其中“你画我猜”环节,沈月和粉丝展现超高默契,在游戏结束后,沈月将画的画签上自己的名字送给粉丝,对粉丝诚意满满。

邹廷威土味情话遭吐槽 沈月拍危险戏买保险

在与陈都灵隔空连线时,沈月与陈都灵互“撩”:“你更喜欢家明还是韩东呢?”犀利的发问却还没等到对方发言就“护短”表示不用回答,“照顾好自己”的叮嘱暖人心窝。

现场邹廷威被cue到对粉丝说一句土味情话,他说:做我女朋友,我的钱随便花。然而他的土味情话说完后,立即被吐槽:太冷了。

当被问到在剧中吊威亚或者比较危险的戏份,会不会害怕。沈月十分耿直回答:超刺激,并表示自己相信剧组在拍摄这些戏份时会提前做好安全措施,同时自己还买了保险,受益人是爸妈。(奋斗乌托邦/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