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男足公布广州集训26人名单
2019-09-02 08: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30日结束了为期6天的香河集训,并在当天公布了参加广州集训的26人名单。

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本次中国男足集训分香河、广州两期进行。与香河集训比较,邹德海、杨帆等人并不在名单当中,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的武磊以及来自广州恒大淘宝、上海上港俱乐部的11名球员悉数回归。

按计划,中国男足将于9月2日至11日在广州组织集训并赴马尔代夫参加40强赛。

附广州集训26人名单:

颜骏凌、王大雷、张鹭、高准翼、朱辰杰、贺惯、石柯、张琳芃、王刚、李磊、李帅、吴曦、蒿俊闵、池忠国、郑智、徐新、黄博文、李可、姚均晟、杨旭、韦世豪、武磊、艾克森、杨立瑜、张稀哲、谢鹏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