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天开始 杭州人可以去这些地方纳凉了
2019-06-30 16:39 来源:浙江在线

7月1日,杭州市2019年度“让洞于民,避暑纳凉”活动将正式向社会开放。目前,所有纳凉点均已“整装待客”,正在以舒适的环境、完备的设施、热情的服务和有效的保障迎接纳凉市民的到来。

今年杭州共开放了四牌楼、杭钢坑道、9388坑道、白马庙巷、曙光路、馒头山坑道、北景园7处避暑纳凉点,与2018年相比,数量增加了3个,各纳凉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点半至晚上9点。本次活动计划为期两个月。另外,往年开放的二四线二号口避暑纳凉点(玉皇山老隧道北口),因山体地质原因,今年暂停开放。

为做好今年的“让洞于民,避暑纳凉”活动,杭州市人防办(民防局)与有关区人防办在前期对纳凉场所及周边环境详尽勘查基础上进行了修缮和整治。

目前,纳凉场所内,已经做到了“通风”“通水”“通排污”“通讯”“通有线”“通网络”六通,纳凉的市民可以在纳凉场所内,舒舒服服地上网,看电视,上厕所。就连充电设施都也安装到位。

杭州市人防办还委托专业单位对部分有需要的纳凉点进行了结构安全检测,同时,各纳凉点还将适时组织公益活动和便民服务。

全市“让洞于民,避暑纳凉”活动纳凉点名单

1.四牌楼避暑纳凉点(四牌楼38号)

2.杭钢坑道避暑纳凉点(杭钢浴室左拐)

3.9388坑道通惠中路避暑纳凉点(萧山通惠中路北山通览北侧)

4.白马庙巷避暑纳凉点(白马庙巷11号)

5.曙光路避暑纳凉点(曙光路97-1号)

6.馒头山坑道避暑纳凉点(馒头山路27号)

7.北景园小区避暑纳凉点(东新路1031号,北景园中心广场A座负一楼)

(记者  岳雁 李正明

原标题:明天开始 杭州人可以去这些地方纳凉了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