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加强集镇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0-05-21 11:57

为进一步提高集镇商铺店主垃圾分类意识,加快推进我镇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大慈岩镇分类办联合城管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灰色桶是其他垃圾桶,塑料袋、纸巾、一次性餐盒等可以投放,绿色桶是易腐垃圾桶,瓜皮果壳、吃剩的包子,剩菜剩饭等可以投放,具体的宣传折页上都有,大家仔细看下。”工作人员一遍讲解一遍向商铺店主、顾客等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一方面让大家明白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另一方面通过现场检查、现场指导,让大家更加直观的看明白如何正确分类及投放。

“商铺店主的垃圾分类意识在不断提高,集镇环境也有了明显改善”,该镇分类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

(通讯员 徐向东)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