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助行红丝带、大洋充满爱”志愿者活动
2020-07-01 00:22

6月30日,大洋镇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助行红丝带、大洋充满爱”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建设“红色大洋 逸养天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致词,并为“红丝带”车队授旗,为爱心车主系上“红丝带”。

启动仪式上,对大洋镇优秀党员、优秀村级网组长进行了表彰,并为镇村“十支队”授旗;“红丝带”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据了解,大洋镇地广村散,交通网络不完善,百姓出行不便一直是民生痛点。近两年,大洋镇致力于加强民生保障,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了公交车班次,但还是存在“车来无人要坐,人来无车可乘”的供需矛盾。为此,大洋镇希望通过“红丝带”爱心顺风车这一善举,切实解决群众心头的“关键小事”,让文明之风成为助推大洋美丽城镇共建共享的强劲动力。

大洋镇党委负责人介绍说,率先加入“红丝带”车队的爱心车主是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企业主,希望其他车主也能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来。

(记者 舒远 许在诚)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