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红十字急救比赛收获颇丰
2019-12-04 16:21

近日,在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总工会、人力社保局、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共同举办第一届红十字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大赛中,乾潭镇收获颇丰,分别是:团队一等奖、参赛选手傅剑俊、徐勇军荣获个人一等奖,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蒋承获个人二等奖,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建德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宋伟康获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组成。实践操作有心肺复苏、头部包扎和右小腿骨折包扎三个项目组成。开展群众性现场应急救护培训,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是国民素质的一次升华。据统计,我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达55万,平均每分钟约一人死于心源性猝死,心脏骤停抢救只有黄金4分钟。此次比赛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都能学会急救、学好急救,为需要的人赢得宝贵的黄金时间。 

(程思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