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5-29 11: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杭州市和我市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寿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头和监督推动作用,5月28日上午,寿昌镇人大召集全体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召开人大代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旭华,镇人大领导班子,镇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城建代表工委主任黄宣人、副主任洪介明到会莅临指导。

动员会上,寿昌镇分类办为人大代表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为代表们详细讲解分类相关知识,另外还介绍了寿昌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安排。镇人大主席宋有军作了部署动员工作。他要求全体代表在助推垃圾分类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扛起使命、真抓实干,尽心尽责、不负职责,围绕“六个分”对垃圾分类助推工作做了部署。同时,组织代表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代表参与垃圾分类的责任意识。另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骆旭华表示,人大出台详细助力方案和严密工作部署,助推垃圾分类进一步落到实处,镇党委、政府会在人大的支持和监督下,更有力、更全面、更有效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作了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寿昌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认为本次人大代表助力垃圾分类部署动员工作准备充分,举措扎实,希望人大代表根据要求充分发挥监督示范作用,真正履好职,带好头,全身心投入垃圾分类,进一步助推寿昌镇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通讯员 王洁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