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浓浓真情暖人心” 寿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端午节慰问下岗志愿兵
2020-06-24 13:16

image.png

为了进一步影响退伍军人的社会地位,提高军人在民众心中的形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寿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困难退役军人送上了关怀与问候。

6月24日上午,徐震一和张晨两名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购买的粽子、咸鸭蛋、绿豆糕、油等来到西门菜市场对叶志金,翁庭玉,吴利根,李根荣四位下岗志愿兵进行节日慰问,跟自愿兵进行亲切交谈,在走访过交谈过程中,了解老兵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帮助老兵解决生活难题,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2019年,寿昌镇退役军人还帮扶下岗老兵叶志金等四人安置就业,保障他们的生活,老兵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现在大家生活有着落、日子有盼头,他们会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为国家为社会事业积极做出贡献。

(通讯员 叶凌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