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苏州吴中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一行到云漫松间民宿调研考察
2019-11-14 16:26

11月13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及当地民宿业主一行在建德市农业农村局的陪同下,赴云漫松间民宿调研民宿综合管理工作及经验。三都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胡正洪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游客接待中心、民宿房间、公共区域、山野食吧及餐厅,详细了解云漫松间民宿打造历程。随后双方做了简单交流,建德市云漫松间民宿负责人就何如打造精品民宿做了详细介绍,历时3年多、1000多天的用心打造,利用家里的老房子改造成为一家有品质的民宿,同时也让乡村换发新生活力,为推动家乡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工作尽一份力。 

目前,“云漫松间”共有观星、枫舞、览湖、松影、樱飞等客房13间,配备了乡野餐吧、茶室、露天草坪影院、室内KTV、游泳池等配套设施,并围绕民宿打造了蓝莓、猕猴桃、车厘子、水蜜桃等采摘园,香榧、土鸡、番薯等土货深受客人喜爱。自开业以来共接待客人6500余人次住宿,营业收入达200余万元,节假日入住率达100%。 

2018年,云漫松间被评为浙江省白金级民宿;2019年为杭州市唯一一家入围国家五星级民宿评定的民宿;近日,又传来了好消息,建德云漫松间民宿在2019博鳌文创论坛暨文创博览会上荣获2019年中国民宿榜TOP50荣誉,为建德市唯一。

(通讯员 沈凝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