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管冻裂用水难 及时抢修保供水
2023-12-24 13:30

 近段时间,建德自来水公司面临了又一次严峻的供水考验:严寒天气导致水管冻裂、水压低等问题出现,供水抢修队伍及时出动、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抢修故障恢复群众用水。


12月23日,新安江营业分公司陆续有用户来电反映水压低、无供水等情况。近期,面对平均每天几十个冰冻件工单,分公司派出全部抢修人员,根据漏水管径的大小及受影响用户的多少合理安排抢修队伍进行抢修。在府西社区、江景府小区、东湾丽景小区等抢修现场,抢修师傅们早出晚归,加班加点,手脸冻得通红,但为了让用户们能够尽早恢复用水,大家都毫无怨言,及时周到的供水抢修服务也得到了用户们的赞誉。


寿昌镇横山社区37幢的用户打来热线电话求助,声音略显焦急,显然因冰冻造成的停水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寿昌营业分公司负责人及抢修师傅在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情况,在确定立管弯头处破裂具体位置后,抢修师傅一丝不苟地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重新更换破损弯头,同时对立管进行包扎保暖,避免二次冻裂。短短二十分钟,用户家里就恢复了供水。用户看着抢修师傅被冻得通红的手和脸,连忙邀请他进屋喝水吃饭。“还得跑几个单子。这几天天气冷,晚上开点水,就不会冻上了。”抢修师傅笑着提醒道。


(通讯员 杜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