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0-31 08:24

10月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县(市)政协工作打造排头兵领头雁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列席会议。副市级领导程旭、王百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学、浓厚氛围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以赴抓好政协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扣要点,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聚焦重点,扎实推进日常履职工作;创新亮点,高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突出焦点,切实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作用,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区、县(市)政协工作打造排头兵领头雁的实施意见》文件,并指出,要进一步抓好协商主业,用好协商平台,发挥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抓好凝聚共识,不断强化政协统一战线的功能;要固本强基,着力破解“两个薄弱”,推进“五型机关”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转发〈中共政协杭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党员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工作办法〉的通知》及专委会党支部名称变更事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