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讲解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3-02-27 08:09

走进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总能看见一群“可爱的人”,她们用丰富的知识与生动的语言讲解着千鹤妇女精神,用辛勤的汗水与亲切的服务传播着红色文化,她们便是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的巾帼讲解员。近日,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培训中心讲解组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是一座以新中国基层妇女干部和普通妇女群众为主要对象、展示千鹤妇女精神从形成发展到新时代传承弘扬的专题展馆,是传承和发扬“千鹤妇女精神”的重要窗口。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培训中心讲解组则是这个窗口中展现文化自信、传播红色文化的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培训中心讲解组共有成员11名,其中9名为女性。一直以来,讲解组成员们秉承“巾帼精神”,默默耕耘、服务大众,“专业”“热情”是讲解员们在许多参观者心中的直观印象。截至目前,讲解组已累计接待游客16万余人次,其中重要接待90余批,服务广受好评。

未来,讲解组将继续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致专业的讲解,积极为基地与公众搭建文化沟通的桥梁,让红色文化真正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文化,为传承弘扬新时代千鹤妇女精神、持续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主旋律贡献巾帼力量。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