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会举行
2023-02-24 08:11

2月23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会举行。市委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政协主席俞伟、副市长何瑞洪和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吴铁民,以及省企业家协会、杭州市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富永伟在致辞中向获得表彰的企业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富永伟说,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严峻形势,广大企业家在保运行、稳增长上勇挑重担,在强产业、促转型上主动担当,为推动建德重塑优势、加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富永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建德打赢“经济翻身仗”、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关键之年,要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赢发展硬仗,归根结底要依靠广大企业的发展和贡献。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只争朝夕、潜心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开拓登高望远、面向未来的视野,进一步展现创新突破、主动求变的气概,进一步厚植深耕建德、扎根建德的情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搏击市场,为建德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富永伟表示,企业好则建德好、企业强则建德强。我们将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努力营造最佳营商环境,全力打好“企业服务战”,继续用好“书记市长有约”“政企恳谈会”等平台载体,着力解决好政策兑现、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关键问题,实现企业与建德的互相成就、发展共赢。

会上,省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分别致辞,并举行了《恒业初心》新书首发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为2022年度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